趁機報仇? 羅志祥自爆小時候被曹西平痛罵

▲羅志祥(右)準備棒打出道37年的曹西平。(圖/八大提供 , 2018.1.31)
▲羅志祥(右)準備棒打出道37年的曹西平。(圖/八大提供 , 2018.1.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軒睿、許光漢與章廣辰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戲劇《我的男孩》,並與前輩曹西平、龍千玉等藝人換穿學生制服大玩遊戲。看到前輩放下身段一起同樂,甚至還得接受處罰,讓自爆小時候曾被曹西平罵過的羅志祥,搞笑直喊,「這個仇,是不是該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執行懲罰,準備棒打出道37年的曹西平時,本來打算很有氣勢的揮棒,但一看到大前輩的臉就腿軟,還驚恐得差點下跪。曹西平見狀大方表示,「我願賭服輸啊,如果是你輸,我也打你啊,有什麼關係?」但隨即補充他和羅媽媽年紀相同,「你打得下去嗎?」沒想到羅志祥竟妙回,「我常打媽媽喔。」現場頓時笑翻。曹西平則在鏡頭幫忙澄清,「他亂講話的啦!」就怕羅志祥的玩笑話會被當真,疼愛後輩的心思溢於言表。

▲羅志祥與《我的男孩》演員群。(圖/八大提供 , 2018.1.31)

一起錄影的章廣辰私下透露,「在後台時,曹大哥有詢問我們《我的男孩》的劇情和拍攝狀況,非常關心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而高中時是籃球隊的張軒睿笑說,「以前都要早起晨練,所以幾乎晚上10點就要躺平睡覺,唯獨禮拜天晚上會12點才睡,因為要看完《籃球火》才肯睡。」如今藉著錄影機會,竟然可以見到羅志祥本人,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