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首次對打子閎便濕身 網敲碗組「難忘CP」

▲Evan演出終極一班新老大。(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31)
▲Evan演出終極一班新老大。(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5》甫播出,在優酷首周點擊便破5.2億次,登上網劇點擊周冠軍,劇中SpeXial Evan和子閎是打戲擔當,兩人在上海破40度的高溫躍上火車對打,相當敬業。即使兩人打了架,Evan還是對子閎說:「終極一班會等你回來。」許多網友更喊話希望兩人可以組成「難忘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一班5》武打戲都是來真的,並非擺擺POSE、靠特效。劇中Evan和子閎都有不少打戲,其中Evan破窗而入、一打十,相當帥氣。子閎甚至邊打架邊自拍,創意十足,子閎表示:「原本只是打完後帥氣自拍,到了現場跟武術指導討論後,就換成丟手機、邊打邊自拍。」

▲子閎在劇中有不少打戲。(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31)

Evan和子閎有一場火車上的對打戲,不過由於當時上海溫度高達40度,加上兩人穿著秋冬的厚衣服拍戲,汗如雨下十分辛苦,Evan形容是「衣服脫下都能擰出水」的濕透感。另外,子閎還有一場水中打戲也很不好拍,他說:「因為水中會有阻力,手又會很滑抓不到人,武行真的有不小心被我打到的。」

▲網友喊話Evan和子閎組「難忘CP」。(圖/可米傳媒提供,2018.0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