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雨傘包2018超萌變身 飛躍小熊藍格紋迎新春

▲經典雨傘包2018超萌變身 飛躍小熊藍格紋迎新春。(圖/資料照片)
▲經典雨傘包2018超萌變身 飛躍小熊藍格紋迎新春。(圖/資料照片)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買新衣、新鞋子將全身上下行頭都換新之餘,也別忘了每天都使用到的包包。品牌包款2018一開春就推出全新BaG & BeaR系列包包,不僅全面採輕量化材質及今年最流行的格紋,更在每個包上都附有一隻小熊掛飾,還特別推出媽媽和小孩可以一同背出門的親子包,讓愛傘控直喊「絕對要收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鮮明四色傘標誌的經典品牌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繼與Snoopy聯名推出系列包款後,在2018年開春就要用青春萌勢力席捲時尚舞台,推出超輕盈BaG & BeaR系列包包,每個包上附有一隻小熊掛飾,具備環保袋外加賣萌功能,展現青春跳躍的熱情衝勁。

BaG & BeaR系列包包設計全面採輕量化材質,用色以帶給人舒適安定的藍色格紋為基調,將經典的四色小雨傘LOGO化身成黃色壓克力吊飾,共有夢幻系女孩約會愛用的水桶包、小資族的托特包等,不僅有趣味玩具般的質感,更打造活力風格,可以精彩搭配每一天,成為愛傘控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收藏。

▲推出超輕盈BaG & BeaR系列包包,每個包上附有一隻小熊掛飾,具備環保袋外加賣萌功能。(圖/資料照片)

此外,Arnold Palmer在該系列還特別推出了超實用的親子包,大人款後背包有充足的收納空間,小朋友則是同款小後背包,外加兩個可愛的絨毛熊耳朵造型,超萌造型就連媽媽都想搶著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