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川普「美國優先」 梅蘭妮亞一身歐洲名牌

▲美國總統川普首度發表國情咨文,受近日婚外情醜聞風波影響,外界原揣測梅蘭妮亞不會到場,然而她仍笑容滿面的現身,力挺丈夫。(圖/翻攝自衛報 , 2018.1.31)
▲美國總統川普首度發表國情咨文,受近日婚外情醜聞風波影響,外界原揣測梅蘭妮亞不會到場,然而她仍笑容滿面的現身,力挺丈夫。(圖/翻攝自衛報 , 2018.1.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於台灣時間今( 31 )日上午 10 時,在國會發表上任後首次國情咨文,到場聆聽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 )特別受到矚目。受近日川普婚外情醜聞風波影響,外界本來揣測梅蘭妮亞恐怕不會到場,然而她仍笑容滿面的現身,力挺丈夫。另外,媒體還注意到,梅蘭妮亞一身米白色的俐落褲裝,全是歐洲名牌,似乎和川普之前所強調的「美國優先」政策有所違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蘭妮亞一身米白色的俐落褲裝,全是歐洲名牌。(圖/翻攝自路透社 , 2018.1.31)

川普此次發表國情咨文走溫情路線,內容圍繞著美國夢,更表示「我們所有的人在一起,如同一個美國大家庭」;而川普近日被爆出與成人片女星「風暴丹妮爾絲」( Stormy Daniels )發生婚外情,外界密切觀察梅蘭妮亞的反應,不過今天她出席國會力挺丈夫演說,好心情似乎不受醜聞影響。

梅蘭妮亞的褲裝為法國精品迪奧( Christian Dior ),襯衫則為義大利名牌 D&G 。(圖/翻攝自路透社 , 2018.1.31)

梅蘭妮亞一身米白色的俐落褲裝,全是歐洲名牌。(圖/翻攝自法新社 , 2018.1.31)

只見梅蘭妮亞穿著一身略為保守卻不失優雅的米白色俐落褲裝,一出場就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根據美聯社報導,梅蘭妮亞的褲裝為法國精品迪奧( Christian Dior ),襯衫則為義大利名牌 D&G ,腳上則踩著著名的「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 ;在時尚品味方面,梅蘭妮亞一身歐洲名牌,顯然不管川普之前所強調的「美國優先」政策。

梅蘭妮亞並不在意外界怎麼評論她的穿著打扮,只願忠於自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圖/翻攝自路透社 , 2018.1.31)

據了解,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 Michelle Obama )就很愛與美國當地的設計師合作,穿美國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出席公開場合,與梅蘭妮亞的風格大相逕庭。對此,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表示,梅蘭妮亞並不在意外界怎麼評論她的穿著打扮,只願忠於自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