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阿嬤珍藏45年「手寫情書」曝光 網:滿滿的愛

▲阿嬤珍藏45年「手寫情書」曝光,網淚崩:「刻骨銘心的愛!」(圖/翻攝自pixabay)
▲阿嬤珍藏45年「手寫情書」曝光,網淚崩:「刻骨銘心的愛!」(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在網際網路發達的世代,只要透過通訊軟體、社群網站,就能和朋友聯繫,人與人之間可說是「 0 距離」。但在數十年前,要聯絡在遠方的家人、情人、朋友,都必須透過一封封的書信表達,有網友 po 出 45 年前阿公寄給阿嬤的情書,字裡行間流露出濃濃愛意,讓其他網友看了好感動,直呼:「刻骨銘心的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po 出阿嬤珍藏 45 年的情書,當時正在當兵的阿公,在軍中和阿嬤通信傳達思念,只見內容除了訴說近況外,還感性寫道「當我靜靜的在看書的時候,總難免回想到故鄉的一切情景。尤其你那短短像學生的頭髮,更顯得天真、純潔的美」。

信末,阿公懇切希望阿嬤能寄一張照片過去,「我真希望你能寄一張相片過來,就是以前的也不要緊,只要你能寄來,將使我感到無限的安慰」。該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阿公在30多歲時就英年早逝,並感嘆:「老一輩的愛情,真的是很感人又很真切。現在的愛情,壞了就丟;他們的愛情,壞了就修,補了又補。」

▲網友 po 出已逝阿公 45 年前寄給阿嬤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許多網友因這封情書深受感動,大讚「文字好有溫度看的好感動」、「字好美,感受的到阿公滿滿的愛」;還有網友分享逗趣經驗「我想到小時候,無意間在家裡翻出一疊情書,還是我爸寫的,裡頭文情並茂,看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問題是收件人『不是我媽的名字』」,引發熱議。

而原PO也表示,現今能看到手寫信真的很難,「幸好阿嬤一直保存好好的到現在,信紙泛黃了可是裡面的內容依然清楚」,至於網友不斷追問「阿公到底有沒有收到相片」,他則說要回家再問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