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羅東鎮長黨內初選 吳秋齡勝出

▲國民黨羅東鎮長黨內初選由縣議員吳秋齡勝出。(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31)
▲國民黨羅東鎮長黨內初選由縣議員吳秋齡勝出。(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31)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歷經三階段電話民調的國民黨羅東鎮長黨內初選結果,今(31)日上午出爐,由縣議員吳秋齡勝出,這也是國民黨辦理今(107)年底宜蘭縣鄉鎮市長及縣議員選舉黨內初選,首次公布的民調結果。至於吳秋齡與競爭對手縣議員陳鴻禧的民調確切數字,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副主委王明通表示,基於雙方事先約定,不會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羅東鎮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兩位縣議員吳秋齡與陳鴻禧在協調不成的情況下,以電話民調一決勝負。分別在1月28日14時至22時以及1月29、30日的18時30分至22時展開電話民調。並在今日上午10時30分在國民黨羅東鎮黨部宣布民調結果,吳秋齡與陳鴻禧都親自出席聆聽民調結果。

獲知民調勝出後,吳秋齡表示,感謝縣黨部工作人員為這次初選的努力,也感謝競爭對手陳鴻禧議員在過程中的君子之爭。未來期盼羅東鎮在建設、福利、交通及文化各方面都能更加美好,也希望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努力。

而在這次羅東鎮長初選民調落敗的縣議員陳鴻禧則是表示,民調輸了是自己努力不夠,至於未來該如何走還是要看選民的決定。由於國民黨羅東鎮選區縣議員的黨內初選登記尚未啟動,一般預料,兩位角逐羅東鎮長的縣議員,未獲提名者有可能參選縣議員,而陳鴻禧是否繼續參選縣議員?待羅東鎮選區縣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啟動後將會明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