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萬安跨越濁水溪 首度幫南部議員參選人拍攝競選照

▲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的公車站牌,都可看到朱挺玗 「開放高雄」的小看板。(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31)
▲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的公車站牌,都可看到朱挺玗 「開放高雄」的小看板。(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31)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國民黨崛起之秀,被稱為新一代「站神」的立法委員蔣萬安,與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合拍拜年影片與照片。因應即將到來的狗年,立委蔣萬安還抱著參選人朱挺玗的四隻毛孩ㄧ起拍照。為了讓朱挺玗的四寶可以在螢幕前呈現活潑的畫面,拍照過程困難重重,NG了好幾遍。不過場面活潑生動,讓嚴肅的選舉拍照增添許多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十年前當選市議員的朱挺玗,先前政治路途並不順利,當時法院判決當選無效之後,致力將自己海鮮食品加工廠的事業,這幾年將事業做的有聲有色。十年後,近日表態重新出發參加前鎮、小港區市議員選戰,也宣示將以全新的方式與心態競選,期盼可以為自己的家鄉貢獻心力。

▲國民黨崛起之秀,被稱為新一代「站神」的立法委員蔣萬安,與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合拍拜年影片與照片。(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7.01.31)

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的第ㄧ波文宣已經上路。有別於其他參選人,朱挺玗選擇小而美,預算低的公車站牌廣告,目前在前鎮、小港區的公車站牌,都可看到朱挺玗 「開放高雄」的小看板。朱挺玗表示,因為自己長期都在經營事業,感嘆高雄這幾年來經濟蕭條,封閉狹隘的生活環境。她的政見主軸為開放高雄:主張經濟開放,社會開放,思想開放等。而在未來選舉的路上,開放高雄主軸的政見將會以ㄧ系列的方式呈現。

朱挺玗表示,感謝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的支持,韓主委對他來說像是慈祥的長輩,一路上鼓勵她,關心她,讓他今天有信心出來為國民黨戰一場。未來在前鎮、小港區有系列的競選活動,希望可以得到選民的支持,有機會為自己的家鄉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