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爆珉豪喝30瓶酒不會醉 自嘲:我何時上妝都不知

▲李昇基在《合婚》發布會上爆料珉豪酒量好,喝30瓶意識仍清醒。(圖/李昇基IG , 2018.1.31)
▲李昇基在《合婚》發布會上爆料珉豪酒量好,喝30瓶意識仍清醒。(圖/李昇基IG , 2018.1.3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近日靠著韓劇《花遊記》再奠定男神地位的李昇基,除了退伍後演出電視劇,入伍前拍攝的電影作品《合婚》也將在下月底上映。今(31)日他與主要演員出席《合婚》發布記者會,提到拍攝時驚見SHINee珉豪的好酒量,更自爆曾隱藏身分去算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婚》是李昇基入伍前拍攝的電影,對於作品即將上映讓他心情愉悅,更幽默地說:「因為是入伍前拍的,所以該電影合作的人都參與了我「嬰兒肥」的最後一部作品,我進軍隊訓練後嬰兒肥就沒了,這是能夠看到我臉頰的最後作品。」發言相當幽默,對於退伍後外界發現他「消失的嬰兒肥」感到自豪。

▲李昇基退伍後以《花遊記》再打開知名度。(圖/Netflix , 2018.1.31)

韓片《合婚》是由李昇基、沈恩敬、姜敏赫、崔宇植、趙福萊、SHINee成員崔珉豪等人主演,劇情講述朝鮮有名的算命家徐道允(李昇基 飾),為即將結婚的松禾翁主(沈恩敬 飾)和候補駙馬們合八字,來找到能改變朝鮮命運的最好合婚對象的喜劇電影。也因為該片與算命有關,李昇基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被說「在他的生辰八字中,一生會有一次大運」,他更在《新西遊記》說過,算命師說紅色對他好,會紅星高照,讓他聽得相當開心,所以發布會上李昇基就自爆,曾隱藏身分去算命,想測驗算命師到底準不準。

▲李昇基替自己電影作品《合婚》宣傳。(圖/李昇基IG , 2018.1.31)

電影中,SHINee成員崔珉豪飾演李昇基的弟弟,李昇基就透露,他們兩個片場初次見面是要拍攝結尾部份,因為要投入很深的感情,為了能以輕鬆的心情拍攝,大家就一起去聚餐,但因為餐廳裡酒不多,所以趙福萊就跑去隔壁買酒回來,「我們就喝著喝著,不知不覺就喝掉30瓶酒」,結果第二天拍攝時,李昇基說崔珉豪意識超清醒,「我跟趙福萊連什麼時候上了妝都不知道」,稱讚崔珉豪真的很厲害。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