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多3個」 他抓包女友偷吃

▲大陸桂林一名蔣姓男子不滿染上愛滋,到處約砲、買春散播愛滋病毒,長達 4 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大陸桂林一名蔣姓男子不滿染上愛滋,到處約砲、買春散播愛滋病毒,長達 4 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藉由注意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竟意外抓包女友偷吃!一名網友在「 Dcard 」中表示,在自己的公寓和女友住處都放有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日前卻發現女友那邊的保險套數量無故增加,意外抓到女友在外偷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提到,先前曾被女友吐槽買太多保險套,他為了提醒自己下次別再買,細數了一下女友衣櫃深處所存的保險套數量,稍微分類一下就放回原位。他接著說:「就在我昨天買晚餐去找她,吃完想說溫存一下,伸手去衣櫃隨便抓了兩個出來,我一抓就抓到我根本沒買過的牌子,我直接黑人問號」,他好奇詢問女友:「是不是你特地買給我的?這一牌是不是有什麼效用想試試看」,女友卻回應:「嗯?就是你用的那幾個啊」。

他當下驚覺有異,發現保險套數量比先前多出了 3 個,且指出女友從未注意過保險套的顏色和品牌,懷疑她把別人或自己買的保險套偷偷混進來,無奈的說:「她也沒仔細數過是少還是多,更不會覺得平常我粗心大意的人會算這種東西」。

女友眼見東窗事發,哭喊著對不起,承認自己去見網友,一時意亂情迷和網友發生關係,他氣得直呼:「說完我把套子全放進包包裡就走了,當然連帶砲友的那一份」。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為你感到不值,還好你夠細心,最後拿走套套覺得有笑」、「意亂情迷勒,呵呵」、「賺到三個保險套」、「一個婊子換三個套套值啦」、「難道你女友叫什麼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