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4天湧入35萬人次 電玩展完美落幕

▲遊戲橘子最後一日邀請裕隆球隊周士淵、呂政儒,以及運動甜心簡懿佳到場同樂。(圖/TCA提供)
▲遊戲橘子最後一日邀請裕隆球隊周士淵、呂政儒,以及運動甜心簡懿佳到場同樂。(圖/TCA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8 台北國際電玩於29日正式落幕,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本次展覽期間平均單日近8萬人次進場看展,玩家區四天展期共計吸引35萬人次進場參觀,其中Ubisoft抽出一名幸運玩家送出哈雷機車、大富翁天團也預備出上萬元電競設備等等大獎,吸引大批人潮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電玩展最後日人氣不減,35萬人次熱情無極限。(圖/TCA提供)

今年各家廠商紛紛展出強檔大作與話題新作,不僅邀請重量級遊戲製作人、聲優、開發團隊與代言人分享遊戲最新情報以及開發歷程,華麗的遊戲場景呈現也展現出遊戲廠商對台灣玩家的重視程度,足見台北電玩展在亞洲地區舉足輕重的地位。

另外本次商務區積極推動台灣遊戲產業與國際接軌,今年總計有27個國家地區,共279家遊戲公司及團隊來台參展,兩天商務活動吸引來自全球各地近2,400位專業參觀者入場,商談媒合高達3,000場次。與商務區同步登場的亞太遊戲高峰會,議題橫跨電子競技、行銷推廣、獨立遊戲、虛擬實境及遊戲開發設計五大主題,更邀請9國在遊戲領域的專業講師分享經驗。

TCA表示,未來將持續多元化經營,透過與更多國際遊戲展會合作,帶領台灣遊戲團隊出訪海外,不僅加強與國際遊戲產業交流,也期許可以讓更多國際廠商與遊戲團隊來台參展。且今年特別和東京電玩展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也將肩負台日遊戲產業與玩家交流的重任,讓台日友好關係更進一步。也請玩家敬請期待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