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田柾國大力氣嚇死人 成員都叫他金鍾國

▲田柾國大力氣眾人皆知,成員曾叫他金鍾國。(圖/V LIVE , 2018.1.31)
▲田柾國大力氣眾人皆知,成員曾叫他金鍾國。(圖/V LIVE , 2018.1.3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專屬平台節目《奔跑吧防彈 RUN BTS》每周二在V LIVE播出,昨(30)日的最新一集中,老么成員Jung Kook(田柾國)的「大力氣」再次成為話題,驚人體力讓成員與粉絲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8集的《奔跑吧防彈 RUN BTS》中,Jung Kook與Jin、SUGA分別綁上繩索,三人必須靠力氣拉起繩子完成拼圖任務,但遊戲才剛開始,Jin跟SUGA就被Jung Kook給拉走,紛紛無法碰到眼前的拼圖箱子頻跌倒,而Jung Kook不為所動,一派輕鬆拼著拼圖,笑翻在場其他成員,但因為Jin、SUGA頻拉繩子,導致Jung Kook無法專心完成任務,最後還是輸掉比賽。

▲▼田柾國(右)在節目中展現驚人力氣,讓成員無法順利玩遊戲。(圖/V LIVE , 2018.1.31)

除了該節目讓人看見Jung Kook的大力氣,他也曾因為徒手撥鳳梨、單手吊起成員Jimin、雙手抬起SUGA、搬籃球架框等舉動引起粉絲熱議,成員還為此封他「金鐘國」,因為金鐘國在節目《Running Man》中的驚人力氣常使來賓及主持人畏懼。

▲田柾國大力氣讓人驚呼,還曾被媒體報導。(圖/網路 , 2018.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