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偷吃小三IG狂曬恩愛 妻淚:最後一個知道

▲馬可經常在IG上曬出與長髮女子一起吃飯的照片,讓不少粉絲以為兩人為情侶。(圖/翻攝自馬可IG)
▲馬可經常在IG上曬出與長髮女子一起吃飯的照片,讓不少粉絲以為兩人為情侶。(圖/翻攝自馬可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誇張!高雄美食部落客「馬可吃什麼」在 IG 上擁有超過 11 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卻被網友爆出背著老婆在外偷吃,對象是經常出現在 IG 照片中的一名長髮正妹,且疑似還在讀大學。對此,馬可發文坦承外遇,老婆也在 IG 限時動態心碎透露已知馬可外遇「我居然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讓眾多粉絲相當震驚、心疼,怒對馬可取消追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可經常在 IG 上分享美食圖文,且照片中常可見到一名高挑長髮妹隨行,讓不少粉絲都以為兩人是情侶關係。不過,日前有網友就在網路平台「 Dcard 」上爆料,指出馬可其實已有一名結婚 10 年的妻子,兩人育有一子,但卻從未在粉絲專頁上表態已婚,反而常貼出與長髮妹出遊吃大餐的照片,被網友問及長髮妹是不是女友也沒否認過,根本是光明正大出軌。

▲馬可在事發後於IG上發布長文致歉,但沒多久就刪除,被網友砲轟根本沒誠意。(圖/翻攝自馬可IG)

被網友爆出婚外情後,馬可在 IG 上發布一篇長文坦承出軌,表示這幾個月來因外出拍攝美食愛上另一個女人「犧牲家人對我的信任,也讓最信任我的老婆遭受到人生中最嚴重的打擊」、「我是個犯錯的人...但可以讓我有空間去彌補這破碎的家庭嗎?」但該文章發出後沒多久即刪除。

對於馬可外遇一事,馬可的老婆上周在 IG 上發文,表示已知老公有了婚外情「我居然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我全然地信任他的所有藉口,卻換來如此結果,實在料想不到我的人生,也需要處理這種事情。」指出馬可是有老婆小孩的人,並非單身,將以理性、堅強的態度面對此次難關「請大家給我加油就好,謝謝關心!」目前正在處理中。

▲馬可老婆在IG上表示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老公外遇的人。(圖/翻攝自馬可老婆IG)

事發後,有網友加碼爆料,指稱馬可常利用「美食網紅」部落客的身分,自稱單身私下約正妹吃飯,讓不少長期支持他的粉絲感到震驚,痛批馬可根本渣男,紛紛發起退追蹤、揚言抵制。不過,目前馬可 IG 帳號及臉書專頁似乎皆已關閉、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