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臨會〉比射箭還周全 郭台銘布三網鞏固實體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今 (31) 日表示,鴻海雖然在轉型,要進行虛實整合,不過實體經濟還是本業,將布三網鞏固智能製造、健康互聯網及資訊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赴中國 A 股掛牌案。

郭台銘指出,實體經濟的本業在於智能製造,而這塊領域就是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的強項,FII 所擁有的工業生產數據極多,已經是個大數據公司。

至於第二網則是健康互聯網,郭台銘還以自身為例,指出他每天都要走一萬步,現在已經進行了一個月,同時公司員工上下樓也都走樓梯,以維持健康。郭台銘初估,健康互聯網公司未來 1-2 年可以成型,另外,台大的癌醫中心可規劃成健康研究院,也希望台大校長人選趕快定案落幕,雙方才可進一步合作。

第三網則是資訊安全,郭台銘說,資訊數據安全是最重要,不過甚麼產業都需要,而鴻海集團有專門團隊進行訊息保護和消防安全,未來也會做供應鏈金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