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不起池晟演員夢 害他差點當不了藝人

▲池晟高中萌生演員夢,卻遭老師打槍。(圖/緯來戲劇台 , 2018.1.31)
▲池晟高中萌生演員夢,卻遭老師打槍。(圖/緯來戲劇台 , 2018.1.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以韓國娛樂圈捧新人成為偶像題材的電視劇《青春練習曲》(原名:戲子)由池晟、姜敏赫、惠利、蔡貞安主演,劇中池晟演出為捧藝人甘心奉獻自我的經紀人,他出演此部劇時,更以湯姆克魯斯為學習榜樣,還回憶起高中時的演員夢,結果遭老師打槍,要他別在做白日夢,讓他差點無法當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片中,池晟飾演在韓國娛樂圈的超級經紀人,準備自立門戶開公司,卻被老東家將一軍,害他成了落魄經紀人,偶然聽到姜敏赫的好聲音,想組樂團捧紅他們,卻有著重重的困難等他去越過,為了讓藝人有演出機會,他甘願下跪、放下自尊到處求情。池晟說,以前看湯姆克魯斯的《征服情海》,就希望有天可以演到那種角色,剛好該劇就來找他,因此順利完成夢想。

▲《青春練習曲》由池晟、姜敏赫、惠利、蔡貞安主演。(圖/緯來戲劇台 , 2018.1.31)

池晟1999年出道,靠著《秘密》、《Kill Me Heal Me》、《青春練習曲》、《被告人》等作品奠定一線男演員地位,但他小時候的「演員夢」差點無法實現。池城透露,他認為演員可以呈現出人生的喜怒哀樂,覺得非常厲害,自己個性雖然內向,但也想有所表現,就在高二時看了電影《雨人》後,對達斯汀霍夫曼的演技感到吃驚與佩服,開始想要以當演員為目標,所以升學諮詢時跟老師說想當演員,而且還是好萊塢演員,讓老師無奈的笑,打槍他說:「我懂你的心,但你要醒過來!」

▲池晟(右)為捧紅姜敏赫放棄尊嚴。(圖/緯來戲劇台 , 2018.1.31)

Girl's Day的成員惠利以《請回答1988》打開戲路,之後接到《青》片劇本,她在裡頭飾演姜敏赫無血緣的姊姊,為了幫忙照料樂團還自告奮勇當經紀人,日久生情開始愛慕著池晟。池晟一聽到要跟惠利合作非常驚訝,因為兩人年紀相差17歲,但好險她個性很善良,不會把他當大叔看,而是以「歐巴」來對待,讓池晟壓力輕鬆不少。《青春練習曲》2月1日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池晟在劇中飾演落魄潦倒的經紀人。(圖/緯來戲劇台 , 2018.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