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為節目拚了!  走到「這裡」痛到臉歪不敢叫

▲陳美鳳(左四)覺得特別節目運動量超足。(圖/民視提供 , 2018.1.31)
▲陳美鳳(左四)覺得特別節目運動量超足。(圖/民視提供 , 2018.1.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陳美鳳近日主持民視美食節目《美鳳有約》,特別為除夕、初一錄製特別節目。有別於之前都在棚內,這次陳美鳳帶領陳謙文、亞美將、小應、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與造型師梵緯到外景「一起玩遊戲」。陳美鳳笑說,「《美鳳有約》真的是創舉,除了藝人,我們把專業廚師蔡萬利、郭泰王也帶到外景玩遊戲,平常只看到他們掌杓,沒看過他們玩遊戲,沒想到廚師也瘋狂,玩遊戲比藝人還認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在遊戲中擔任裁判,陳謙文則擔任助理裁判,小應以及亞美將擔任隊長,各帶一位老師及廚師,陳美鳳笑說,「大家今天真的是體力大考驗,從來沒看過專業老師跟廚師這樣追趕跑跳碰,為了節目大家這麼拚,我也被大家感動。」她當起拚命三娘,示範健康步道,沒想到痛到臉都歪了,完全說不出話來,甚至為了形象不敢「唉」叫出聲,她感嘆地說,「妳怎麼對身體,在健康步道上都會還給妳。」

▲陳美鳳走健康步道,臉都歪了。(圖/民視提供 , 2018.1.31)

陳美鳳更與梵緯隔著橘子,用嘴巴玩競速遊戲,眾人笑說她示範比誰都用力,她自己則透露,「《美鳳有約》過年節目錄影下來,我的運動量超足,可以趁機瘦身。」

▲陳美鳳挑戰大尺度。(圖/民視提供 , 2018.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