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自曝養到「Gay貓」 叫「姊姊」還會拋媚眼

▲小蠻(左起)、王樂妍、福地祐介、唐振剛演出《偽婚男女》。(圖/故事工廠提供,2018.01.31)
▲小蠻(左起)、王樂妍、福地祐介、唐振剛演出《偽婚男女》。(圖/故事工廠提供,2018.01.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偽婚男女》於今(31)日舉辦演出宣告記者會,由金鐘雙后王琄、楊麗音領軍,王承嫣(小蠻)、唐振剛、王樂妍、福地祐介、李德筠等演員出席。小蠻日前透過動物溝通師才發現自己養了一隻Gay貓,貓咪原本叫小蘋果,雖然是公貓但是叫聲卻很小,經動物溝通師溝通後,那隻貓表示,希望自己被叫「姊姊」,於是小蠻每天稱讚牠很漂亮,「姊姊」還會不自覺地流露撫媚的模樣,甚至有拋媚眼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樂妍透露,以前為了要給喜歡看電視的爸爸驚喜,自己徒手從150公分高的桌子上,把40吋的舊型電視搬下來,換上了她買的42吋液晶螢幕搬送給爸爸,但王樂妍的父親去年因病過世,她每次想爸爸時,都會轉到爸爸最愛看的節目,來思念父親。王樂妍紅著眼框說,「可惜的是,爸爸看不到我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但仍有請工作人員在台北首演場留了一個空的座位,希望爸爸在天之靈,能保佑她演出順利。

▲王樂妍(左一起)、唐振剛、福地祐介、小蠻演出《偽婚男女》。(圖/故事工廠提供,2018.01.31)

《偽婚男女》講述身為同志的武剛(唐振剛飾),為了逃避家庭壓力而與青梅竹馬且同是同志的楊朵(王樂妍飾)假結婚。但武柔(小蠻飾)居然愛上嫂嫂楊朵,又被逼著與哥哥的日籍男友水野(福地祐介飾)結婚。《偽婚男女》舞台劇自2018年4月20日起新北、臺中、高雄、臺南、嘉義與新竹等巡迴演出。

▲《偽婚男女》演員群合照。(圖/故事工廠提供,2018.0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