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拍電影拍到頭破掉 任時完痛失親人卻沒時間難過

▲李熙俊(左)拍電影拍到頭破掉。(圖/華聯國際 , 2018.1.31)
▲李熙俊(左)拍電影拍到頭破掉。(圖/華聯國際 , 2018.1.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李翰執導,攜手任時完、高我星、李甄、鄭鈞元、李熙俊主演的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講述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家人與朋友,雖然滿懷悲傷,卻要遵守軍人職責,堅持在戰場上的故事。該片今(31)日也舉辦首映會,受邀前往觀賞的藝人紛紛噴淚離場,誇讚劇中童星演技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片由任時完飾演少尉「韓尚烈」,他在戰爭中痛失寶貴親人與朋友,卻因為身負重職沒有時間難過,繼續在戰場上指揮。他也偶然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小朋友雖然失去雙親,仍表現出樂觀開朗的一面,模樣打動韓尚烈心扉,自願與鋼琴老師樸珠美(高我星 飾)教他們唱歌。

▲任時完(中)與高我星和小朋友合唱。(圖/華聯國際 , 2018.1.31)

除了與小朋友互動,任時完受訪時曾表示,在拍攝的六個月時間裡,認為《記》片是一部「令人感激也非常難忘的重要作品」,透露戰爭爆破戲碼相當多,大家都吃足苦頭,身上也多出一堆傷口;而飾演反派的李熙俊更是拍到「頭都破了」,好在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敬業的李熙俊也怕耽誤大家時間,縫完針後就立馬回到片場繼續拍攝。

曾拍過《向左愛,向右愛》、《格鬥青春》的導演李翰表示:「音樂的作用就是把不同的人聯繫在一起,觸動他們的傷口,也同時發揮治療的功能。」過去作品多數以校園青春和愛情故事為主的他,首次處理韓戰題材也坦承花了很大心思,他說:「片中孩子真正演唱的模樣才是我希望拍攝出來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與觀眾更加靠近。」《記憶中的美好歌聲》2月2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