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嘉義燈會 百變縣長張花冠鈴鼓高歌快閃台北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台北玩快閃,行銷嘉義台灣燈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1.31)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台北玩快閃,行銷嘉義台灣燈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1.3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為行銷2018台灣燈會抵嘉,嘉義縣長張花冠31日參加中常會開會前,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前玩快閃,與高蕾雅、鄒族小朋友及女大生團體Am一同演唱「鄒族的天神」。出奇不意的快閃表演,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閃活動時,由女大生團體Am的亮麗嗓音揭開序幕。圍觀人潮增多,高蕾雅與鄒族小朋友也引吭「鄒族的天神」,高亢的嗓音、輕快的節奏搭配鼓聲,張花冠手持鈴鼓突從人群走進表演現場,快閃的將活動帶上最高潮。 現場熱鬧氣氛,讓台北街頭充滿了嘉義燈會快樂且幸福的氛圍,如此燈會行銷的手法引發熱議。

張花冠表示,時代在變,嘉義縣用有限的資源以及創意去挑戰極限,就是要讓大家看見農業縣也能有創新的思維。 張花冠指出,嘉義台灣第一特色是燈會從2月16日至3月11日,總計24天,創燈會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第二特色是展場最大,從高鐵附近的大片平原地區,沿著太子大道到故宮南院,展出的面積達50公頃,加上轉運站有100公頃;第三特色是這次是水陸空,空中有國外大型公共藝術家作品,平面的主燈外,還有水面的燈,是創舉的水、陸、空三棲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