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谷歌交易〉Google Pixel手機很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oogle 已於昨 (30) 日宣布與宏達電 (2498-TW) 完成合作協議,在 Pixel 手機 2000 名團隊成員加入後,台北也正式成為 Google 在亞太區的最大研發基地,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今 (31) 日透露,正努力盡快將 Pixel 手機帶到台灣,暗示 Pixel 手機很快就會在台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k Osterloh 表示,不能讓打造 Pixel 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正努力盡快將 Pixel 手機引進台灣,暗示 Pixel 手機很快就會在台開賣,雖 Google 並未說明何時將在台銷售,但市場預期將會在近幾個月內引進台灣。

Rick Osterloh 透露,與宏達電的交易完成後,Google 將繼續拓展亞太佈局,而台灣是 Google 相當重要的創新與工程研發樞紐,台北也將正式成為 Google 在亞太區的最大研發基地。

在 Google 發展硬體事業邁入第 3 年之際, Rick Osterloh 表示,Gooogle 將繼續投入長期的硬體建置與投資,透過 Google 的人工智慧 (AI) 技術與軟硬整合,大幅改善使用者生活體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