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愛女調皮不收玩具 宥勝撕碎給教訓

▲ 宥勝傳出遭到三立換角。(資料照)
▲ 宥勝傳出遭到三立換角。(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宥勝今(31)日出席《最酷的背包菜鳥》網路節目上線記者會前,先與媒體進行餐敘,老婆小嫻帶著大女兒蕾蕾、兒子Yolo到現場,從與孩子的親密互動中,感受到宥勝一家四口滿滿幸福。其中宥勝談到女兒蕾蕾近3歲,已經到達可以教導的年紀,所以對女兒的溝通方面相當要求,堪稱是「虎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透露,之前蕾蕾不願把玩具收好,經過多次溝通後,卻依然故我,宥勝隨即把紙玩具撕碎,讓蕾蕾淚崩大哭,而後宥勝拿著被撕碎的玩具到女兒眼前說:「妳來跟玩具說對不起!」此後蕾蕾就完全懂得要把玩具收好的道理。宥勝雖然看到女兒哭泣會於心不忍,但也說這是夫妻對於教育的共識,都是為了孩子更好。

▲宥勝樂擁一雙兒女。(圖/記者徐郁雯攝,2018.01.31)

談起第一次打女兒,宥勝表示,當時與小嫻帶著蕾蕾在公司,蕾蕾以哭鬧不休的方式當作溝通,即便宥勝一再強調,想要什麼就好好說,但蕾蕾仍哭到不行,宥勝便抓起蕾蕾打她屁股,讓女兒瞬間驚呆。除此之外,蕾蕾在某個早晨一直打翻牛奶,剛工作完的宥勝忍著疲累身軀,要蕾蕾拿好塑膠瓶後,而後便把瓶子打掉,在重複20幾次後,蕾蕾用盡全力握好,才不讓寶特瓶被打翻。宥勝表示,其實平常小孩都給老婆管教,自己只有在蕾蕾某些失控的時刻,才會出面教導,對女兒仍是非常疼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