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花東縣長人選 東部三縣皆由女性守護藍天

▲徐榛蔚表示,對於鄉親們的期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傳承五星縣長的榮耀,延續花蓮幸福城市。(圖/立委徐榛蔚服務處提供)
▲徐榛蔚表示,對於鄉親們的期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傳承五星縣長的榮耀,延續花蓮幸福城市。(圖/立委徐榛蔚服務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東報導

國民黨第20屆中常會第17次會議,於今(31)日召開,核定提名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妻子、現任不分區立委徐榛蔚披掛上陣,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年花蓮縣長選舉;另外在台東縣長也確定由饒慶鈴出馬參選,她誓言以「台東女兒」身分為台東做事,要讓台東成為更國際觀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長確定由饒慶鈴出馬參選,她誓言以「台東女兒」身分為台東做事,要讓台東成為更國際觀的城市。(圖/饒慶鈴服務處提供)

徐榛蔚表示,對於鄉親們的期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傳承五星縣長的榮耀,延續花蓮幸福城市,打造花蓮為樂齡觀光新樂園,開啓台灣東大門,繁榮花蓮,榮耀鄉梓,為花蓮鄉親、為國民黨,守住花蓮,贏得勝利。

她強調,將會同時推動蘇花改二期、花東快速道路、花東鐵路雙軌化,增購城際列車投入花東、台九線公路拓寬四線道,台十一線全面拓寬,兩岸大三通、花蓮大直航,吸引全球及大陸的觀光客來花蓮,都是她的任務。

另外台東縣長提名人現任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表示,自己長期關懷女性議題及弱勢族群,這次將和宜蘭縣羅東鎮長林姿妙、花蓮縣立委徐榛蔚同步參選縣長,宜花東將由女性撐起半邊天,希望從女性的角度出發,為後山弱勢族群、社福團體、長者爭取更多資源與服務。饒慶鈴未來將延續縣長黃健庭的政績,除致力於在地經濟提升,也希望在社福及醫療方面,也為台東的弱勢族群爭取更多資源。

另外,關於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以及村里長的提名作業,鄒永宏也表示,近日也將啟動提名程序。原則上,下一個階段將先進行鄉鎮市長、縣議員提名作業,絕對會在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原則與制度下,推選出優質的人才,為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