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段宜康砲轟 余天:做錯被講是應該的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的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回應,「我(余天)做錯了,被他(段宜康)講也是應該的啦!」(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31)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的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回應,「我(余天)做錯了,被他(段宜康)講也是應該的啦!」(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1.3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批,喊一喊沒有職位,就當選市黨部主委,唉家庭入不敷出,就有節目可主持,受邀列席中常會,話比中常委還要多;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31)日回應,我(余天)做錯了,被他(段宜康)講也是應該的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日舉行黨團的會議,並改選黨團的幹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擔任下屆的黨團總召;余天也受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林秀惠之邀出席,並表示今年5月要改選主委,如果有能力更好的人願意讓賢,今年真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年,不管是縣市長或議員的選舉,希望中央能推出「很好」的人選。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日舉行黨團的會議,並改選黨團的幹部,下屆的黨團總召將由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擔任;此外,余天也受邀出席,並表示今年5月要改選主委,如果有能力更好的人願意讓賢,今年真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年,不管是縣市長或議員的選舉,希望中央能推出一個「很好」的人選。

余天指出,地方黨部只有市長的建議權,他已經在中常會建議好多次,希望黨中央趕快提名新北市長的人選,不要一直拖了,這樣基層才能放心、心才能定,但不知道為何一直拖;新北市長的選舉是全台灣領頭羊,假使新北市長「贏」的話,就代表全國都「贏」,這點他也跟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建議很多次。

余天說,跟大家(在場議員)報告,上週在中常會拍桌不是針對小英主席,是針對「耀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小英主席沒在管黨務,都是耀福在亂搞!他已經對耀福忍讓很久,因此當耀福站起來說話時,「他才拍桌說就是你啦!我就是在講你啦!」

余天解釋,外傳他拍小英的桌子,其實是拍耀福的桌子,反正事情過去就算了!此外,他也特地去總統府跟小英說「拍謝!拍謝!」今年5月如果有連任主委的話,希望大家的互動更綿密,無論是要市黨部幫忙或出力、站台,更期盼大家一起團結拿下新北市長的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