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探視榮民 提前慶生過好年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為榮民伯伯載歌載舞慶生,並切蛋糕慶生許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31)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為榮民伯伯載歌載舞慶生,並切蛋糕慶生許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3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31日上午由會長黃素艷及輔導會長黃尤美,率領委員組長會員40多人前往榮家為榮民伯伯載歌載舞慶生,首先還教導榮民壽星製作生日卡片,溫馨滿場,感動老榮們老淚縱橫,榮民之家主任黃昆宗指出,感謝歲末迎新春之際大家之蒞臨,也是前些日將榮民伯伯遷移新居首次舉辦,更感謝歷年來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為榮民慶生,以舞蹈歡唱帶來歡樂,榮民伯伯們倍感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謝淑亞表示,近日天氣較冷請多加衣服,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也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義工還貼心的為榮民伯伯餵蛋糕動動筋骨,現場還有肚皮舞表演歌唱等,榮民伯伯也會情不自禁上台共舞讓大家high到極點,前些日真善美聯誼會一月份月會也選在斗六榮家義剪。

▲祝賀榮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為榮民一一送紅包祝賀壽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31)

▲教導榮民壽星製作生日卡片,溫馨滿場,感動老榮們老淚縱橫。(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31)

新上任會長黃素艷新人新作風,改變室內月會方式走出戶外來到很需要人關懷之榮民伯伯住處,辦理歲末同歡慶新春、深受好評,義工一面逗伯伯開心,參與之義工看到勞苦功高離鄉之榮民,過年之孤單,自己能盡一份心力也非常值得且富有意義。

▲會長黃素艷及輔導會長黃尤美率領委員組長會員40多人前往榮家為榮民伯伯載歌載舞慶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1.31)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張麗善秘書洪錦慧、斗六市長謝淑亞、市代表賴瑪玲、教育部青發署雲林縣志工中心業師張起凰等多人,會長黃素艷感謝榮家主任黃昆宗等人協助,除一一送紅包祝賀壽星外,最後在切蛋糕許願合影留念中,畫下圓滿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