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泓志續留富邦?蔡承儒:談得差不多了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目前郭泓志和全隊的談薪進度都已經差不多了,談約結果最晚會在農曆過年結束後會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承儒表示,目前僅剩下少部分球員還沒完成續約,用5根手指頭就能數出來,所以隨時都可能談完,球團還是希望在全隊都完成續約後再一並公布薪資,但若是真的拖太久,最晚在農曆過年結束後會公布。

至於接下來是否還會有球員異動,蔡承儒表示,現在就看要不要簽下隨隊觀察的林克謙。

在這個休賽季的中華職棒被爆出許多花邊新聞,蔡承儒表示,有藉這個機會向球員教育,他指出,球團內部有內規,如果違反了就要照規則走,雖然職業球員仍以場上表現為第一,不過中職是台灣最大的體育產業,言行會被放大鏡檢視,他希望球員平常謹言慎行。

蔡承儒表示,若有球員做出破壞形象的行為,球團當然會做適當的懲罰,但也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就用最嚴厲的方式懲處,如果真的嚴重到球團無法接受,才會選擇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