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分局一兼二顧 發救濟物資暨治安宣導

▲北港警察志工中隊長黃鴻祺、義交中隊長林文彬等人在歲末齊獻愛心。(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31)
▲北港警察志工中隊長黃鴻祺、義交中隊長林文彬等人在歲末齊獻愛心。(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3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北港警分局分局長李憲蒼與縣議員蔡岳儒寒冬送暖九年不斷,结合警民力送愛心,與北港警察志工中隊長黃鴻祺、義交中隊長林文彬等人在歲末齊獻愛心,發放給北港、水林、口湖3鄉鎮300戶的獨居長輩及低收入戶家庭白米、沙拉油等日常生活用品,由基層員警調查,找出真正的弱勢家庭及亟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局長李憲蒼指出,發起這個活動的緣由,來自於黃鴻祺在99年底參加上游廠商提供的抽獎活動中,意外獲得新台幣現金10萬元,幸運的他當時就發願,要將這筆錢捐出,做大家的好厝邊,善行持續迄今,感謝大家能一本初衷,捐愛做公益。另「加強107年春節期間重要安全維護工作」,以春節連續假期為工作期程,依轄區特性及地方需求,以「常態化」及「在地化」為原則加強整備,配合政府施政重點及治安現況將「掃黑、肅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維持春節期間治安平穩順遂。

▲分局長李憲蒼與縣議員蔡岳儒寒冬送暖九年不斷,结合警民力送愛心。(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31)

李分局長說明,今年參與捐助的個人,黃鴻祺先生捐助5公斤白米225包、衛生紙300串、葵花油300桶、陳亨昌先生捐助5公斤白米150包、黃士哲先生捐助5公斤白米100包、李明松先生捐助5公斤白米50包、林珮誼小姐捐助5公斤白米50包、吳孟諭小姐捐助5公斤白米25包,吳俊德先生捐助4.5公斤裝洗衣粉、永興辣椒行捐助麵條600包、林文彬先生捐助醬油禮盒組,分局並準備感謝狀頒贈給捐助者。

這次最特別的,是蔡岳儒議員給合「水賊林友善土地組合」小農們的愛心,將雲林在地的有機地瓜捐贈給弱勢族群,實現用在地守護在地的善舉,讓大家更認識勇於創新、改革的在地小農,蔡議員本人客氣的說,只是「借花獻佛」,在場所有人很受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