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泰山夢幻陣容「杰龍連線」 退東泰搶二連勝

▲泰山高中「杰龍連線」譚傑龍\\(左\\)、韓杰諭。(圖/鍾東穎攝 , 2017.01.31)
▲泰山高中「杰龍連線」譚傑龍\\(左\\)、韓杰諭。(圖/鍾東穎攝 , 2017.01.31)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都要搶HBL8強關鍵第2勝的泰山高中和東泰高中今(31)日對決,泰山靠著「等了3年的夢寐以求陣容」以78:68逆轉搶下勝利,「杰龍連線」譚傑龍攻下生涯新高36分16籃板,和韓杰諭同繳「雙十」11分13籃板,泰山目前2勝2敗,晉級4強還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山上半場被東泰壓著打,第二節只拿下8分,譚傑龍表示,「太想贏了,整個亂掉。」中場休息教練還使出激將法,「不想打跟我說,換高二上場。」易籃再戰,泰山重整旗鼓下半場攻下55分,成功逆轉戰局,笑納二連勝。

泰山總教練廖文彬透露,「高一就在等譚傑龍、韓杰諭、陳鈺安3個長人搭檔組成夢寐以求陣容,今天終於等到了。」不過剛傷癒復出的韓杰諭在第四節上籃後滑倒,也讓廖文彬心臟差點停住,「回去跟防護員討論一下再做打算。」

不過韓杰諭表示是因為地板濕滑,會摔倒跟膝蓋傷勢無關,休息後並無大礙。韓杰諭說「聯賽結束就要去開刀,現在還能打算是撿到的,不害怕受傷。」

今天表現相當亮眼的譚傑龍比起自己創新猷,更興奮和韓杰諭在HBL首次連線,「高中三年不是我當他替補,就是他當我替補,今天終於連線了。」

東泰今天以主控羅逸順攻下20分為最佳,張安誠抓下15分9籃板居次,當家中鋒吳宗憲在第四節提早「五犯畢業」離場前拿下6分,少了一大支點的東泰,最終無扳平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