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曬鑽戒甜蜜閃婚 阿Sa樂喊:激動得睡不著

▲阿Sa(右)給予好友阿嬌祝福。(圖/翻攝自IG,2018.02.01)
▲阿Sa(右)給予好友阿嬌祝福。(圖/翻攝自IG,2018.02.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7歲的「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今(1)日凌晨PO出鑽戒,宣布將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步入禮堂,並甜蜜說著「下一站幸福」,更獲得不少網友祝福。身為「Twins」另一成員的阿Sa(蔡卓妍)也在IG曬出與阿嬌的合照,開心直呼:「千言萬語在心中。」顯見姊妹情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與阿嬌自2000年組成「Twins」出道,即便後來阿嬌適逢人生低潮,阿Sa仍舊不離不棄,至今已17年。如今好友尋得好歸宿,阿Sa除了祝福阿嬌「日日都甜蜜」,更笑稱自己:「激動得睡不著。」阿嬌也回應:「除了他,妳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真的是千言萬語在心中。」兩人的深厚交情,也感動一票網友。

▲阿嬌PO出無名指鑽戒(右)。(圖/翻攝阿嬌微博,2018.02.01)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弘國表示,「我不是藝人,希望低調。」但也說會努力在事業上,給阿嬌最大的幸福,盼外界能一同祝福他們。阿嬌與賴弘國去年10月認愛,當時賴弘國曾說:「她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如今兩人開花結果,也算兌現當時的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