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宜加芬」 侯友宜熱情力挺李雅芬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與侯友宜合影的照片,製成第一幅競選看板。(圖/記者郭俊暉攝)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與侯友宜合影的照片,製成第一幅競選看板。(圖/記者郭俊暉攝)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是立法委員黃昭順的得力助手,長期襄助黃昭順解決民瘼及處理地方服務案件,因李雅芬為人誠懇、熱心,具執行力、能力佳,在地方上頗獲好評。經家人的支持,決定投入本次高雄市左營、楠梓區市議員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職業婦女,還是「5個孩子的媽」投入選戰,要有過人的毅力及勇氣。原來李雅芬本身也是一名警察眷屬,丈夫長期在外勤服務,為高雄市的治安打拚,因而培養出堅毅的性格。李雅芬特地找來在擔任警察任內偵破多起重大刑案,台灣警界最有影響力的前警政署署長,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候友宜合照加持,沒想到侯友宜一口答應,公務繁忙的侯友宜,特地抽空和李雅芬合影,拍相的時候侯友宜打趣的說:「他笑起來臉部表情可是很猙獰喔~」李雅芬回説:「侯副很Man、很有型,給人很有安全感。」合影氣氛融洽,結束後相互加油打氣,互祝對方順利當選。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將本㳄合影的照片,製成第一幅競選看板,懸掛在左營區曾子、文莊路口,看板上寫著「友宜加芬、服務滿分」希望能藉由候友宜的超高人氣打響知名度,更希望當選後能為軍公教發聲,爭取警、消首都繁重加給,敦促並協助市府共同解決青年就業、婦幼安全、教育、老人照護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