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長紅站上所有均線 成交量縮不宜追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今 (1) 日在美股收紅激勵下,加權股價指數開高走高,盤中並站上所有均線,但預估全場量能 1200 億元水準,雖然台股已扭轉 5 日均線下彎劣勢,但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不建議投資人在此一階段過度追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加權股價指數今日早盤開在 11139.4 點,盤中最高 11212.1 點,最低點點位在開盤的 11139.4 點,預估全場成交值為 1200 億元;盤中並以光學元件、半導體、被動元件最強勢,而 EMS 大廠鴻海 (2317-TW) 在盤中的走勢持穩向上,也激勵電子類股的強勢走揚。

證券分析師黃漢成指出,今天盤勢以中小型且低基期的個股表現最為強勢,如華晶科 (3059-TW)、聯發科 (2454-TW)、康控 (4943-TW)、凌巨 (8105-TW)、同致 (3552-TW) 表現最強,就台股大盤而言,將呈現偏多震盪的格局。

證券、期貨分析師張陳浩則指出,台股走勢已在碰觸月線後收腳向上彈升,就技術指標來看,KD 指標在高檔開口縮小,有利於台股的再度表現。

但是就今天的台股量能而言,集中市場預估全場成交值約在 1200 億元,簡伯儀則不建議投資人在此一階段過度追高。

大盤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