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夠就能住 室內設計師模擬打造人類住的旅蛙房屋

▲室內設計師用軟體模擬出供人類住的「旅蛙」樓中樓住宅。(圖/排排跟你拼了微博)
▲室內設計師用軟體模擬出供人類住的「旅蛙」樓中樓住宅。(圖/排排跟你拼了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人沒玩過嗎?日本手機遊戲 APP「旅蛙」(旅かえる)最近超夯,不僅日本人愛玩,台灣網友也喜歡,並有不少大陸人沉迷其中。有網友分享,學設計的同學用軟體模擬打造出人類住的「旅蛙」樓中樓,令人相當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自稱「排排跟你拼了」的網友,昨( 31 日)在《微博》 PO 照分享,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同學用設計軟體模擬繪製了「旅蛙」的房子,照片中可以看到所有配備應有盡有,客廳、餐桌、椅子、雙人床、櫃子、衣架與檯燈等一樣都不少,還做了仿造旅蛙手遊中的旋轉樓梯,乍看之下還真是可供人類居住的「樓中樓」。

貼文一推出引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哇~想住!」、「猴塞雷~」、「好可愛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房子就好了」、「裝修這麼好還不是要離家出走」、「希望家的溫暖可以讓蛙蛙不再漂向北方」。

而「排排跟你拼了」的設計師朋友則表示,「只要預算夠就可以住」,網友看了也感慨回:「有錢就是任性,沒錢只能認命 QQ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