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全球召回64.5萬輛車 解決安全氣囊問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 (Toyota) 公司 31 日宣佈,將全球召回 64.5 萬輛汽車,以便解決安全氣囊在事故發生時無法膨脹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聯社》報導,召回的車型包括豐田 PRIUS、雷克薩斯 RX 、NX SUV。此外還有部分 Alphard、Vellfire、Sienta、Noah、Voxy、Esquire、Probox、Succeed、Corolla、Highlander、Levin 與 Hilux。這次召回的車型,出廠時間都在 2015 年 5 月到 2016 年 3 月間。

據豐田表示,在使用時間久了以後,有電路問題會造成在事故發生時,安全氣囊無法正常打開。

經銷商將檢查車輛感測器的序列號、並在需要時通知車主免費更換零件,豐田預計從 3 月下旬開始發信通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