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因病靜養1年 洪淑芬回來了

▲盧秀芳獻上愛的擁抱給洪淑芬(左)。(圖/中天提供 , 2018.2.1)
▲盧秀芳獻上愛的擁抱給洪淑芬(左)。(圖/中天提供 , 201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女主播洪淑芬回來了,1日回歸中天新聞,負責播報午間新聞黃金時段,同時也將重回《台灣大搜索》主持人崗位。洪淑芬在2016年底發現健康出狀況,不得不暫放熱愛的新聞工作,放自己一個大假,調養身體與陪伴家人。睽違一年,洪淑芬重返主播台,當家主播盧秀芳率領新聞部主播群舉辦盛大歡迎會,除了獻上花束與蛋糕,眾人更輪番送上愛的擁抱,讓洪淑芬驚喜不已,感動到眼眶都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淑芬感性表示,「雖然這一年經歷了一些苦難,但我覺得這都是一個美好的歷程,這段時間感受到非常多人對我的愛,很多同事都相當關心我,這一年覺得自己獲得了好多。」洪淑芬在中天擔任記者、主播工作近20個年頭,她說自己真的是工作狂,過去幾乎沒有休過長假,9成的生活重心都放在新聞工作上,除了播新聞,還身兼行政工作,並主持《台灣大搜索》、《夜問打權》等節目,也經常代班《新聞深喉嚨》、《大政治大爆卦》,洪淑芬坦言,「那陣子真的非常忙碌,所以沒時間照顧健康,這一年上天強迫我必須休息,也讓我發現自己以前忽略與家人相處的重要,現在我花更多時間陪伴母親與家人。」

▲洪淑芬靜養一年重返主播台。(圖/中天提供 , 2018.2.1)

至今仍是小姑獨處的她,談到有沒有可能走入婚姻?她大笑回應,「早已經把自己嫁給了工作!」就算休息一年,她對新聞工作的熱忱始終沒有改變。在休息的這段日子裡,她透過看書、看電影來充實自我,「我利用這一年放空自己,像海綿一樣涉獵各類書籍,也看了很多電影,像是《鋼鐵英雄》,從中得到不少啟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