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告白遭辱 狠砸52萬元鏟1.4公斤肥肉秒變女神

▲瑞秋手術過後恢復良好,現在有著緊實的腹部。(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瑞秋手術過後恢復良好,現在有著緊實的腹部。(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 26 歲女子瑞秋( Rachael Heffner ),體重曾高達 129 公斤,因肥胖的身材被心儀對象嘲諷「實在有夠胖」,因此下定決心瘦身,成功減掉了 75 公斤。不過,瘦下來以後腰部鬆垮的肥肉仍讓她沒自信,最後決定砸 1.8 萬美金(約 52.8 萬新台幣)動手術,跟將近 1.4 公斤下垂的皮膚說再見,現在穿上比基尼的樣子沒人認得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瑞秋讀大學時愛吃垃圾食物,體重一度胖到 285 磅(約 129 公斤), BMI 值更高達 50 。有次向心儀的男生告白被拒絕,對方還嘲諷她實在太胖了,讓她決定改變飲食習慣並開始健身,最後成功瘦了 75 公斤。瘦身成功後,瑞秋異性緣開始變好,連以前暗戀的男生都想追求她,但遭到當場拒絕。

▲瑞秋瘦身前後的樣子差很大。(圖/翻攝自IG/heffner365)

雖然順利瘦身,但腰部下垂的皮膚讓瑞秋非常困擾,在健身房時經常受到注視,於是瑞秋決定動手術鏟掉重達 1.4 公斤的鬆垮皮膚,為減肥之路畫下完美句點!手術過後小腹真正平坦了,瑞秋笑著說, 4 歲那年過後就沒穿過比基尼,今年夏天等不及要穿上它。瑞秋告訴大家,減肥的第一步驟,是要相信自己,並讓自己變得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