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Red Velvet、BTOB四月一起登台開唱

▲少時太妍、Red Velvet、BTOB四月來台。(圖/亞士傳媒Asia Media、SM娛樂、CUBE娛樂 , 2018.2.1)
▲少時太妍、Red Velvet、BTOB四月來台。(圖/亞士傳媒Asia Media、SM娛樂、CUBE娛樂 , 2018.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8人版的少女時代昨晚睽違三個月首次合體引來粉絲一陣激動,今(1)日釋出好消息,少時的隊長太妍將帶著師妹團Red Velvet與BTOB 4月21日來台在南港展覽中心開唱,新穎的拼盤組合讓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去年八月歡慶出道十周年,卻在同年十月宣布成員蒂芬妮、秀英及徐玄將離開SM娛樂,朝各自的夢想前進,好險公司不為此事解散少女時代,讓粉絲鬆一口氣。昨晚,八位成員睽違三個月首次合體,紛紛在IG上PO出合照、影片,並喊著專屬她們的應援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引來60萬粉絲激動按讚。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有著驚人的好歌喉,也是團體中出過最多個人作品的成員,她去年五月來台在新莊體育館開個唱,2場門票一啟售就秒殺,人氣相當驚人。睽違了11個月,她將再次隻身來台,帶著人氣也很夯的師妹團Red Velvet一同在台開唱。事實上,太妍與Red Velvet都會互相表演對方作品,好感情讓不少粉絲稱羨。

▲少女時代昨久違8人首聚讓粉絲超興奮。(圖/IG , 2018.2.1)

由隊長徐恩光及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星材七人組成的團體BTOB也在去年來台開唱過,門票開賣也是全數搶光,其中老么成員陸星材更是於下周率先隻身訪台會粉絲,與團體於四月和太妍、Red Velvet再來一次。

由三組人馬組成的拼盤演唱會《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將於4月21日晚間5點30分在南港展覽中心開唱,門票分為4800元(站/坐席)、3800元、2800元、身障席2400元四種,於KKTIX開賣,售票日期再待通知,粉絲可隨時關注官方臉書。此外,Red Velvet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已在台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