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光「大雄」真面目 網友嚇:美編只斷手算幸運

▲體型巨大的「大雄」為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犬類。(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2018.2.1)
▲體型巨大的「大雄」為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犬類。(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2018.2.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咬傷了美編,讓他的骨頭幾乎斷裂,目前已打上木板固定,不過恢復期可能需要至少三個月。為了此事,館長也邀請美編在直播中入鏡,並大方表示:「直接休假兩個月!薪水照算」,但美編婉拒。許多網友們也好奇這隻「大雄」的真面目,如今館長和牠的合照曝光,網友看了驚呼:「真的有夠大隻!」、「只有斷手算幸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咬傷了美編,讓他的骨頭幾乎斷裂,目前已打上木板固定,不過恢復期可能需要至少三個月。(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2.1)

據了解,體型巨大的「大雄」為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犬類,體重約 45 至 70 公斤。特性是十分忠心,具有強烈的護衛本能,以及極大的殺傷力,對陌生人的攻擊性很強。

館長除了 PO 出「大雄」的真面目之外,也貼出了一張幼年期的大雄照片,網友看了笑稱:「吃什麼長的這麼大隻?」、「好大的狗!館長是被縮小燈照到了嗎?」而館長則回應道:「謝謝大家這幾天關心訊息,這孩子就當我上輩子欠他的,其他就不多說了!」

館長除了 PO 出「大雄」的真面目之外,也貼出了一張幼年期的大雄照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2018.2.1)

館長透露,自己先前有試著要將「大雄」送去上課學習,但屢屢被「退貨」,「從你這麼小養到這麼大,你咬了十幾個人害老爸賠都賠不完,我老婆你也咬,我員工你也咬…」聽得出來十分無奈。

對此,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提出看法,認為那只是動物的本能,不應該苛責牠,另外也有網友分析,「大雄」很有可能是被寵壞了,「狗的頭高過於主人肩膀,會讓牠產生原來我的地位可以跟你一樣的心理,尤其是這種猛犬,若之後沒有導正,只怕會越來越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