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去年還沒準備好 岳東華盼開季一軍

▲岳東華。(圖/張育嘉攝)
▲岳東華。(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屏東報導

去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兄弟的岳東華,在補賽初亮相,還被帶入季後賽,他坦言,去年是在沒有準備完全的狀況下上場,今年的目標當然是開季一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東華在去年10月8日和桃猿的補賽初亮相,在9局上登場代打,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季後賽共14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對於去年的表現,岳東華坦言,去年是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況下上場,因為原本還在進行復健,也沒有想到會被帶到季後賽,他希望今年表現可以比去年好。

能夠守二、三、游以及外野的岳東華表示,不管教練安排哪個位置給他,就會把事情做好,在春訓時也有針對游擊、三壘做訓練。

岳東華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就有進行自主訓練,不論是重量訓練或是打擊都有加強,而且和球隊一起進行春訓,岳東華認為這會讓他備戰新球季更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