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喜旺來 黃偉哲籲君子之爭不要人身攻擊

▲黃偉哲今天帶領多位議員參選人提早向民眾拜年。(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2.01)
▲黃偉哲今天帶領多位議員參選人提早向民眾拜年。(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2.01)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今(1)日在安平服務處,發起「春喜旺來」記者會,新年將至,黃偉哲呼籲所有候選人能夠做政策上的良性競爭,不要人身攻擊,說好話,過好年,以年味及人情味蓋過選舉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劃暨發言人郭國文表示,期望年末到了,能夠暫停紛擾,過個清淨無憂的好年。

黃偉哲在過年前夕特別偕同選務召集人黃先柱、郭國文以及市議會黨團總召暨發言人邱莉莉,現任台南市議員唐碧娥、林宜瑾、郭清華、林志展、劉正昌以及議員參選人陳宗明、蔡筱薇、黃偉展、沈震東、林士傑、李信輝、王育貞、李啟維、陳俊安、王平川、劉米山共二十人,在今日記者會上鄭重宣示,要求選舉團隊以及作為市長候選人,將繼續保持著不做人身攻擊、不誹謗以及不發黑函等中傷他人行為,秉持互相加油勉勵的信念,展現君子之爭的風度。

黃偉哲表示,在新年期間將以拜年、賀歲取代選舉活動,待初五開工後再恢復競選,他也再次強調,不管年前、年後,將維持一貫的選舉方針。

今年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李孟諺以及立法委員黃偉哲,均以「春喜旺來」共同向民眾拜年,黃偉哲說,這春聯的意含,象徵著今年新春狗年的到來,期望各位鄉親好運旺旺到,因此在新年期間,黃偉哲也將帶領其他議員參選人,製作紅包、春聯等新年賀歲製品,期望台南市民過個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