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珮騏「裸體」超誘人 爆乳大解放

▲陳珮騏拍攝FHM封面。(圖╱FHM,2018.02.01)
▲陳珮騏拍攝FHM封面。(圖╱FHM,2018.02.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在本土劇飾演壞女人一砲而紅的女星陳珮騏,近兩年在電視劇跟電影都有傑出表現,本月首度登上FHM男性雜誌封面,照片僅見她以床單遮胸,雙手捧乳,性感處若隱若現,遐想程度直逼滿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坦言,剛接壞女人角色時內心十分掙扎,明明過去演過不少好人角色,卻容易被觀眾給定型,之後憑藉自己對表演工作的熱情,才撐過先前被罵的階段。雖說對於演戲駕輕就熟,但每當接演到欺負人或找人麻煩的角色時,她仍忍不住會對同戲演員感到抱歉愧疚,擔心自己因粗魯的台詞而傷到他人,讓在場工作人員大笑:「真沒見過那麼容易心軟的壞女人!」

▲▼陳珮騏拍攝FHM封面。(圖╱FHM,2018.02.01)

去年在國片《血觀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陳珮騏的精湛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她指出,台灣市場演員容易被區分,電視劇跳演電影或電影跳電視有相當難度。「我覺得表演是不分的,現在希望做到的是,藉由我去表演,讓大家相信兩者可以互相跨足。」期許未來有更多好劇本能盡情發揮,表演企圖心旺盛。

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未來感情並不特別期待,陳珮騏說:「我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在沒有談戀愛的狀態下也可以過得很好。」現階段只想好好演戲、跟心愛的狗狗一起生活、再為動保團體盡力做點事,至於感情,她隨緣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