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閉關3天 居然是為做「這件事」

▲孫燕姿的最新MV〈極美〉遠赴冰島拍攝。(圖/環球提供 , 2018.02.01)
▲孫燕姿的最新MV〈極美〉遠赴冰島拍攝。(圖/環球提供 , 2018.02.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后孫燕姿的專輯《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整張專輯充滿了她安排的巧思,今(1)日 環球官方釋出的最新MV〈極美〉,這首歌由孫燕姿親自填的詞。對比開門曲〈跳舞的梵谷〉理智與瘋狂的併行,用〈極美〉這首出滿歡樂氣氛的歌曲來結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MV遠赴冰島取景拍攝,穿插著公路電影的拍攝手法,帶大家領略冰島的風光美景。第一次到冰島的孫燕姿,抵達的前幾天不巧都遇上壞天氣,好不容易氣候有好些,但天空卻佈滿厚厚的雲層,讓她忍不住對著天空說:「這雲可以撥開一點嗎?」還將手伸到空中試圖想撥開雲層,更吆喝大家一起「呼~」的一聲想把雲吹散,俏皮模樣讓大家看到天后純真可愛的一面。

〈極美〉是整張專輯最後收錄的一首歌,當在收到大量的demo正愁沒有一首適合的歌為整張專輯做一個完美的結尾,因為時間一天一天逼近,孫燕姿決定自己嘗試來填詞,她閉關3天幾乎足不出戶,最後終於在第3天交出連自己都非常滿意的作品,歌詞也呼應梵谷的畫作《麥田群鴉》。

▲孫燕姿為了〈極美〉這首歌,嘗試由自己填詞。(圖/環球提供 , 2018.02.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