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跨足區塊鏈 推數位資產錢包搶攻加密貨幣商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看中加密貨幣商機,獵豹移動 (CMCM-US) 推出首款以 Android 平台打造的手機安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並由雪豹科技代理,正式引進台灣,獵豹移動表示,目前支援比特幣 (BTC) 和乙太幣 (ETH) 等幣種,未來將會開放更多數位貨幣,宣示獵豹正式跨足區塊鏈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跨足區塊鏈產業的原因,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獵豹移動用戶中,約近 80% 來自以歐美為主的海外市場,急需區塊鏈的各項服務,且持有加密貨幣必須在保證安全的環境下進行,獵豹移動最大的資源正是安全防禦,將提供相關技術與工具,以滿足更多用戶需求。

獵豹移動表示,「SafeWallet」將從最擅長的資訊安全防禦切入,提供 3 層安全防禦體系,讓用戶可 新發送與接收數位資產,目前支援比特幣與乙太幣等多款幣種,包括協助管理及導入多個錢包、告示即時貨幣價格、提供最佳交易費用演算法與比特幣知識學習測試等多項功能。

獵豹移動表示,雖然目前僅支援比特幣與乙太幣,但未來將會開放更多數位貨幣,預計 iOS 版本也很快就會推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