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打烊前5分鐘衝超市 滿推車商品結帳被拒

▲梁佑南趁拍戲空檔遊日本。(圖/民視提供 , 2018.2.1)
▲梁佑南趁拍戲空檔遊日本。(圖/民視提供 , 201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梁佑南,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超幸福,之前女兒方琦參加華梵大學校花選拔,她力挺愛女在臉書分享,女兒漂亮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喊:「根本遺傳媽媽啊!」兒子方叡也常跟她一起上節目,但語出驚人的他,也常令梁佑南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佑南趁拍戲空檔帶全家到日本橫濱玩,進行五天四夜的跟團旅行,她透露,「距離上次全家人旅行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因為我們沒規劃自由行,所以選擇跟團,在小孩這個年紀,我要抓住時間多跟他們一起出去旅行,不然等再大一點,可能各有家庭或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一起出去真的很開心。」她笑說自己一路猛拍照。精打細算的她表示,「這次兌換的日幣剛好在最低點,到了日本立刻大肆購買。」

▲梁佑南全家跟團遊日本。(圖/民視提供 , 2018.2.1)

她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採購經驗,「我們進了一家中型超商,發現已經19點55分,離打烊時間還有5分鐘,一群人不知道人家的關店時間,衝進去狂買零食,結帳時已經過了打烊時間,滿滿推車卻被拒絕結帳。」對於沒有帶走戰利品,她還是覺得很可惜。提到農曆新年,她笑說,「當然會包紅包給小孩,而且把他們每個人的紅包都存在戶頭裡,每個小孩幾乎累積了15、16萬的紅包錢,很多人說我是個會存錢理財的媽媽呢。」但她隨即搞笑地說,「其實我是怕他們說我汙了那些壓歲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