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發燒敬業拍戲 Duncan敞開大衣貼心擋風

▲Duncan貼心幫孟耿如擋風。(圖/東森提供,2018.02.01)
▲Duncan貼心幫孟耿如擋風。(圖/東森提供,2018.02.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高塔公主》正如火如荼趕拍中,其中感冒快一周的孟耿如更是嚴重到連續發高燒,但仍不畏寒流在體感溫度僅有7度、又下雨的清晨趕到三峽拍戲,讓一起對戲的Duncan既佩服又心疼。劇組工作人員也把所有大外套、暖暖包往她身上塞,孟耿如更笑稱要大家離她遠一點,以免被傳染感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王牧語四位閨密幾乎每場戲都在一起,所以一掛病號就全體中標。孟耿如笑說:「先是莫允雯感冒,然後是王牧語,後來我發現我不對勁時,已經發燒到39度以上了。」她也感謝導演一聽到她高燒,便緊急讓她放假一天休息,「但因為我的戲分最重,都是最早來、最晚走的,所以就一直感冒到現在。」

▲孟耿如(中)生病敬業拍攝,Duncan幫忙擋風。(圖/東森提供,2018.02.01)

孟耿如從清晨便開始敬業拍攝,但也坦言一下戲就有點沒力,一同對戲的Duncan隨即站到她旁邊擔任「擋風手」,更心疼地說:「她從清晨就起來梳化,還從台北趕車過來一直拍攝到現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