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18】國人漫畫家林青慧老師 古裝現身簽名會

▲國人漫畫家林青慧老師今(1)日在台北動漫節舉行簽名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國人漫畫家林青慧老師今(1)日在台北動漫節舉行簽名會。(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尖端出版社今(1)日邀請國人漫畫作品《花開千年》作者林青慧老師,在 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行簽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慧老師今日以一身古裝登場,引來台下粉絲一陣驚呼。而且適逢寒流來襲,林青慧老師非常感謝到場的粉絲不遠千里的道場來支持她,讓老師相當的感動。

▲林青慧老師以古裝現身簽名會,讓粉絲相當驚艷。(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在《花開千年》中,身為女主角允兒雙胞胎妹妹的舒兒,在劇情中是心地比較黑暗的人物,談到為什麼會設計出這樣的一個角色時,林青慧老師表示人生當中很容易遇到這樣的人,但是就算一個人心中再怎麼黑暗,他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自己也想挑戰表現出這種人也有值得被了解的地方。

▲林青慧老師分享創作舒兒的想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除了漫畫之外,林青慧老師另一個興趣就是手作,不過老師也提到,身為漫畫家「不拖稿」是最重要的,由於除了工作之外,還有像是家人、興趣等事物需要去分配時間,但在這之前還是要先把工作做好,才能兼顧其他事情和工作熱忱。

▲頭上配戴的飾品也是老師親自製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林青慧老師在大型海報上方留下簽名。(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粉絲與林青慧老師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林青慧老師在簽名板上簽名。(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2.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