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前NBA球員巴特勒車禍身亡 享年38歲

▲前 NBA 球員 Rasual Butler 車禍身亡,享年 38 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 NBA 球員 Rasual Butler 車禍身亡,享年 38 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前 NBA 球員 Rasual Butler (巴特勒),在美國時間 1 月 31 日凌晨發生車禍,與 31 歲的妻子、 R&B 歌手 Leah 當場身亡, Butler 享年 38 歲,面對這樣的惡耗,許多 NBA 球員也紛紛在個人推特上表達哀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tler 與 LaBelle 駕駛自己 Land Rover 休旅車,在洛杉磯附近的 Studio 市發生車禍,根據警方調查後表示,車禍當時應是處於超速的狀態。

Butler 曾在 NBA 效力 13 個球季,繳出平均 7.5 分、 2.4 籃板的成績,效力過 8 支球隊,分別為熱火、黃蜂、快艇、公牛、暴龍、溜馬、巫師及馬刺,並在 2016 年選擇高掛球鞋。

NBA 官方發表哀悼表示:「Butler 是 NBA 中的菁英,他擁有一個漫長及成功的職業生涯,他是相當受到大家尊敬的。」

現任熱火總裁 Pat Riley 發表聲明表示:「 Butler 曾為我們球隊效力,他是一名相當棒的球員、隊友,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許多球星包含 Paul Pierce 、 Kobe Bryant 、 Dwayne Wade 等球星都在個人的社群網站發表哀悼之意「安習吧,我的兄弟,#Rasual Butler 。」



      (▲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