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不當名模改行賣春聯? 背後竟是這原因

▲姚采穎義賣春聯。(圖/姚采穎提供 , 2018.2.1)
▲姚采穎義賣春聯。(圖/姚采穎提供 , 201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姚采穎2017年在海洋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管理系兼任講師,2018年除了延續去年在海洋科技大學的教學之外,同時又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擔任助理教授。對她來說,能將演藝經驗傳承給新一代,是件非常開心的事。近日她開始賣起春聯,背後原因超暖心,原來是為了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一次的義賣活動是姚采穎對自己的驗收,她希望發揮所學,轉換成愛心回饋給社會。以往每年的義賣所得,最高可捐出到四萬元,這一次的春聯義賣,大張春聯1000元、小張春聯500元,將從2日賣到3月2日,她希望透過自己與粉絲的力量一起幫助弱勢團體。有趣的是,外界看到姚采穎幾乎以學校教課為主要工作,以為她退出演藝圈了,對這一點她連忙澄清,「沒有!一直有接工作啊,有時還是會上節目聊近況,接公益或業配活動,沒有退出啦。」

▲姚采穎學書法已經一年了。(圖/姚采穎提供 , 2018.2.1)

新的一年,姚采穎確定接演新的電視電影,也與新銳導演相約見面,討論新戲角色,未來將會在螢幕上持續出現。許多粉絲都在詢問,義賣春聯是誰揮毫的?對此,姚采穎大方承認,「我對藝術相關的事情很有興趣,在一個機緣下,接觸了書法,上課近一年,現在可以單靠腕力騰空寫書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