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證新董座由鄭大宇接任 將打金融創新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康和證券 (6016-TW) 今 (1) 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由代理董事長鄭大宇接任董事長。鄭大宇表示,未來將延續既有優勢,引導企業轉型,面對互聯網時代來臨,康和證將持續強化金融科技和數位行銷,同時完善風險控管能力,將努力打造穩健獲利的康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大宇在康和證券集團的歷練完整,從康和投顧歐洲基金業務的拓展、康和證券與大陸國元證券的策略聯盟,到康和期貨取得新加坡交易所 (SGX)、香港交易所 (HKEX)、日本交易所集團 (JPX Group)、歐洲期貨交易所 (Eurex)、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 (CME group)、洲際交易所集團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CE) 等國際各大交易所會員資格,皆為鄭大宇一手大促成。

由於鄭大宇在康和邁向國際化的過程中均扮演重要的推手,董事會期許鄭大宇接任董事長後,能帶領康和建立國際化與金融創新的新企業形象。

鄭大宇指出,康和將以「研究」和「資訊」做為核心來輔助「自營」、「承銷」和「經紀」三大主要獲利引擎,需持續整合內部資源,提供客戶更完整專業的服務。

康和證券自結去年稅後淨利為 6.84 億元,每股盈餘 1.14 元,獲利金額創 1997 年以來的 20 年最佳紀錄;子公司康和期貨自結每股稅前盈餘 1.27 元,也較前一年大幅增加 1.7 倍,獲利成長幅度高居所有期貨商之冠。

康和證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