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五人制亞錦賽台灣首戰巴林2:2 各取1積分

▲林志紘(圖/鍾東穎攝 , 2017.02.01)
▲林志紘(圖/鍾東穎攝 , 2017.02.01)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8亞足聯五人制足球錦標賽(AFC Futsal Championship)今(1)日開踢,世界第80名的中華隊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 93的巴林,中華隊從落後1球到黃泰翔、林志紘接連進球2:1逆轉,最終被2:2逼平,雙方各取得1分積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10分鐘左右,林建勛在對方半場和黃泰翔一次漂亮撞牆過人,最後被巴林清出界外,張仟縈開到紀聖珐腳下直接攻擊門框,可惜中柱,彈出後林建勛來不及補射。

兩隊在上半互有往來,巴林擅長的長傳攻勢也幾度威脅中華隊球門,中場休息過後,巴林加強進攻,在中場附近造成紀聖珐犯規,巴林由隊長M.ALSANDI開出自由球,中華隊卡位不及讓M.ABDULLA右腳尖戳射成功,中華隊0:1落後。

終場前10分40秒,紀聖珐將功補過突然來記射門,對方門將第一時間撲出,不過黃泰翔及時小角度補射門,中華隊1:1扳平。接著,林志紘嘗試單刀過人勁射被撲出,倒數4分54秒,林志紘藉著巴林一次回傳失誤,把握機會,中華隊首度2:1超前。

先發門將江信緯多次替中華隊救險,可惜比賽倒數1分32秒,巴林強攻到我方半場,一記底線妙傳,巴林ALIALSANDI射進球門上方,最終兩隊以2:2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