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說溜嘴造人不能「快樂」 彭佳慧這麼說

▲彭佳慧(右)及Ella聊到忘我。(圖/TVBS提供 , 2018.2.1)
▲彭佳慧(右)及Ella聊到忘我。(圖/TVBS提供 , 2018.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彭佳慧及Ella近日參加TVBS節目《小燕有約》,兩人都來自屏東麟洛鄉,在小時候就結識,感情好到無話不談,節目中聊到忘我,彭佳慧連新專輯都忘了給主持人張小燕。當張小燕看到專輯歌曲《我們真的幸福了嗎?》詢問兩人是否幸福?Ella秒回,「我們一定幸福啦。」彭佳慧反問Ella,「那妳今天快樂嗎?」沒想到她卻妙回,「今天怎麼可能快樂啦!一大早就出門工作,哪有力氣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Ella在彭佳慧演唱會公開求子秘方,「當妳和先生努力『工作』時,女生如果先『快樂』,就會生男生。」對這種說法,張小燕再次求證,Ella一臉肯定地回說,「真的,這很重要,所以我就生男。」張小燕轉頭問彭佳慧,「那妳生幾個男的?」Ella搶答,「她生一個啦。」彭佳慧笑說,「所以我只快樂一次!」張小燕提醒Ella,「那妳下一胎想要生女的,不能太快樂。」Ella點頭如搗蒜,「對!所以我要憋住,不能快樂。」

▲彭佳慧、張小燕及Ella聊天尺度大。(圖/TVBS提供 , 2018.2.1)

彭佳慧冷不防接口,「兩位可以不要再講這個話題嗎?我好不容易出專輯,可以聊聊我的新專輯嗎?」張小燕逗趣回答,「其實我蠻想提倡台灣的生育率,男生很少在管女生快不快樂的。」談到兩人都為了工作離鄉背井,發展上歷程卻截然不同,一個平步青雲,一個則是經過風雨終獲肯定。彭佳慧曾消失在樂壇7年,回到PUB駐唱,還卑微地親自拜訪各家經紀公司與唱片老闆,只為求得簽約,但長達8年時間都沒人幫她發片,想起那時,她仍是記憶猶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