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炸彈轟炸!民眾還原氣爆過程 驚喊:樓上是學生套房

▲宛如炸彈轟炸!民眾還原氣爆過程,網驚:「樓上是學生套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宛如炸彈轟炸!民眾還原氣爆過程,網驚:「樓上是學生套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上一間便當店,今(1)日晚間發生氣爆,造成 20 人受傷送醫,其中 3 人重傷,目前住加護病房急救。爆炸發生當下伴隨巨大聲響,有民眾表示,看到玻璃四處噴飛,整間便當店隨即陷入火海;也有幸運逃過一劫的顧客,心有餘悸驚呼:「筷子剛拆開要吃飯而已,就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當店氣爆,造成17人受傷,其中3名重傷急救中。(圖/民眾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氣爆發生時剛好是吃飯時間,造成多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在店內用餐的阿嬤表示,飯都還沒吞下去就倉皇逃離,過程中,頭部還被掉落的物品砸到,逃出後又聽到第二次爆炸聲;另外,正在廚房上班的員工敘述,發現起火後趕緊往外逃,接著就發生爆炸。

有目擊民眾指出,事發當下「砰」的一聲,大火伴隨著碎玻璃噴出,現場宛如遭到炸彈轟炸般,隨後整間便當店便陷入火海。也有網友將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這間便當店才開沒多久,樓上還是學生套房,盼眾人平安。

據了解,當時是廚房發生瓦斯氣爆,並引發火勢,所幸消防隊員趕抵現場迅速撲滅,並緊急將瓦斯桶全撤出,避免再次發生爆炸。

▲瓦斯桶已被燒得焦黑。(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