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竊嫌警所報案 自投羅網遭送辦

▲監視影像紀錄下李女偷竊商場物品的過程。(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監視影像紀錄下李女偷竊商場物品的過程。(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一名被嘉義市八掌派出所列管的治安人口李姓女子,日前前去八掌所稱有事要報案,受理員警一眼即認出該女子為之前在興業西路一家商場內偷竊品的竊嫌,員警隨即上前當場將李女留住,並經與其觀看警方所調閱商家監視影像與李女確認後,李女頭低低得滿臉錯愕向警方坦言所犯罪行不諱,雖李嫌原非自願前來派出所到案自首,惟因罪證確鑿,難逃法網而遭警方識破緝獲,警方乃依法將李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表示,日前一名女子到該所稱有事要報案,正巧遇準備外出執行勤務的警員林榆傑,林員一見女子進入派出所即辨識出該女為治安人口之李姓女子,且就是幾天前到派出所轄區內興業西路一家商場偷竊商場內販售物品之竊嫌,商家在發現物品遭竊後,隨即向警方報案,而警方於受理後即調查並鎖定李女。

讓警方沒料到的是,李女竟於警方調查準備查緝找人之際,於警派出所要報他案時,遭機警的林員識破;經警方詢問並將所調閱商家的監視影像供李女觀看,李女在罪證確鑿難逃警方查緝命運後,始向警方坦承所犯罪行不諱,經警方帶同呂嫌起出行竊所得贓、證物後,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訊問,訊後全案依法將李女依涉嫌觸犯刑法竊盜罪嫌函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